桃•珍羽

我要吹爆不二太太!

给不二太太的问卷答案

1.特点嘛,其实一开始觉得有很多的梗很有意思啊,是以前没看到过得,后来看到你写的好多的地方特别感人,我也会看的很激动的。(有时候眼眶会湿哦,就是有时候啦),太太写的文没有ooc,这你自己也说不喜欢ooc,所以很喜欢啦。

2.用你的话说lofter没有一个跟你写的是真正意义上同类型的,我觉得这话不是自大啊,这是真的啊,太太的文风很有趣啊,就是这个吸引了我吧,喜欢你太久了,也忘了当时的想法了,反正就是这个感觉吧。

3.我喜欢除了你还没写的都对我胃口(明示)

4.最近看的不是很过瘾啦,因为不日更了啦。最近是没大有梗的出现了,我知道你可能想不大出来了,那就慢慢的想,周末随时可以找我讨论的!还有方士谦有点ooc了,太太你写的他的性格像同人里的,不像原著。

5.毛病就是有些地方太干了,写全职的好多太太都是不会写战斗场面,就像咋俩那天说的,也没什么可以参考的,如果一笔带过就太水了,但是确实不好写战斗,其实之前你写过一段战斗的,在《请对你的前辈尊重点!》里面有几段战斗就挺好的,可以回去看看,找找感觉。

最后,我亲爱的不二太太,我希望你可以不要睡这么晚了,要是有什么事,随时可以在QQ上找我的。无论如何,我都会支持你的!

@不二 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评论(4)

热度(9)